close

自從成年後,我的鬍子就像雨後春筍般的長出,每天都要刮除臉上的鬍子,說真的,對我來說,刮鬍子真的很麻煩,每次都要花一點時間在鏡子前面,把自己的鬍子刮掉,不刮又不行,因為長長了,整個人看起就像老人家,所以,還是要每天不停的刮,之前刮鬍刀設計還是很隨便設計,每次刮,都會讓嘴巴旁邊的肉感到刺痛,而且還會流血,近幾年來的刮鬍刀,就好一點,但還是會刮出血來,整張臉就出現一點一點的血絲,不過,我是一直都用手刮刮鬍刀來解決我鬍子的問題。

 

最近,想買電動刮鬍刀,想說近來有許多水洗的刮鬍刀,看起來又有許多高科技的功能,想說買一支來試看看,看看和刮鬍刀刮起來的感覺差在哪裡。

今天終於寄來我想要的電動刮鬍刀了 ya

1  

打開包裝吧! ^^ 將將~~~黑色的喔~~

2  

打開展示吧~左起保証書、說明書、充電座、清潔刷毛、潤滑油、便攜座、主機、變壓器

3  

來個主機特寫吧!

4  

 充電座合體

5  

便攜座

6  

將主體的頭拆下來,看到內刀頭

7  

主體側身照

8  

變壓器,上面有個大大的panasonic 招牌

9  

變壓器可輸入AC110V~240V,外出旅行應沒什問題,但是還是要記得帶萬用接頭,不然頭插不進去,去麻煩了。

10  

潤滑油照說明書上的意思,如果發生故障時,很好用的東西

11  

圖中所示,可將兩個清潔窗板向下扳動,可以用水往裡沖,清洗鬍渣。

12  

充電座上,充電的位置,左右各一。

13  

該刮鬍刀有二種模式,1、刮鬍感應器模式,2、正常模式,,第1項模式的用處是用於,刀具會依鬍子的長短自動更動刮鬍刀的力度,使刮鬍有更好的享受,切換模式方式,就僅以按開關鍵即可。

14  

首次乾刮的時候並沒有照相,第二次刮的時候(加刮鬍泡)才想起來要拍,秀上大臉照,刮鬍前的樣子

15

 用水洗刮完的樣子,刮完很粉乾淨的

16  

附上他們公司的使用影片介紹,這樣更明白使用的方式了~~

 

 

  

實際使用優點:

  1. 可用水沖洗,可減少清潔刮鬍刀刀片時間,並且水洗後,反而更加衛生。
  2. 可配合刮鬍泡使用,能讓皮膚更加舒適。
  3. 充電時間比較短,可減少沖電的時間,說明書說,充電1個小時,約可用兩週。
  4. 清潔容易。
  5. 建議加刮鬍泡刮鬍,刮完的感覺比乾刮好,比較舒服。

 

實際使用缺點:

  1. 初次乾刮時,臉部還是有刺痛感,說明書上寫說,要讓皮膚適應刮鬍刀。
  2. 比起手刮刮鬍刀還是有刮不乾淨的地方,但用力多刮幾次也就乾淨了。

 

 


 

更新 2013/0717

 

使用兩週後,我已習慣用他來刮鬍子了,方便又快速,握起來的手感又不錯,可以很快清除鬍鬚,不用浪費很多的時間在這個上面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
 

結論:

強烈的建議加上水和刮鬍泡來刮鬍子,這樣的方法刮起來非常舒服,且刮完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更加的舒適及乾淨。

整體初步使用上來,還是不錯的,聽我朋友說,以前電動刮鬍刀並未能用水洗,造成使用清潔上的困難,且在使用過久後刮鬍刀上有一股味道,應該是自己皮膚屑的味道,但又不知道如何清潔,就放著了,而久而久之就不再用,而最後還是用回手刮刮鬍刀,因為這個刮鬍刀可以用水洗,如果使用久了,也可加肥皂來清潔,這可是一大福音啊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l   本文僅於分享用途使用,其文章中該圖片及文章所屬雲橙雨林所有,禁止轉載、復制,如您有需要該圖片/照片,請告知我們及經我們同意之後,方才能使用。

 l   該圖片照片皆為本部落格拍攝。

 l   部落格文字或圖片有取自該產品網站內容,如原商家不同意我們截取該文字或圖片,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立即刪除文字或文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銑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