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過去微硬的使用家族很多,加微硬的銷售包套的方式,造成了到如今,還是有許多的IE使用者,但在早期的IE,對於網頁設計的人員並非友善,因使用者眾多,網頁設計人員一定要考慮到IE的使用者,所以,又要寫一份給IE的使用者使用。

雖然,目前微硬已在IE9 做了許的更新,但還是有些不足,但是,IE9只限於WINDOWS 7的使用者 ,而不給WINDOWS XP 的人 升級,也就是說,只要世界上有人在用WINDOWS XP 的人,就是IE8 含以下的使用者,IE8 又不支援HTML 5 ,所以就產生麻煩的相容性的問題了!

2012-07-09_132731  只有WINDOWS 7才能升級

 

所以,在程式設計的時候,如果你要讓IE 相容HTML 5的話,就必須在<html></html>裡面加上以下程式碼!

<!—[if lt IE 9]>
<script src=”http://html5shiv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html5.js”></script>
<![endif]—>

 加上之後,記得是每個網頁都要加喔!就可讓IE 8認識 , HTML5 的新標籤了,這就不用在煩惱相容的問題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頁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