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找免費的螢幕錄影軟體,找到 OCam ,看來功能不錯,又免費,就下載來用用。

依習慣都會在安裝前,google 一下,到底有什問題,必竞 「免錢的最貴」,所以找到以下的資料!

 

這個軟體有內建挖礦軟體

 

在下圖軟體安裝程式中,有個 Install BRTSvc 這個就是挖礦軟體,也就是在電腦閒置的時候,你的電腦就成了別人挖礦的電腦了。

那被當挖礦會有何情況呢?

你的電腦會在使用及非使用的狀況,CPU 都在高擋運轉的狀態,電腦會程式變慢,使用者會在使用上會產生 Lag 的狀況,讓人覺得電腦好像有問題一樣。

ocam_install.jpg

說到為什麼他會內建挖礦程式,其實在合約內就有寫,其實挖礦的所得,就是贊助軟體廠商的費用,當你點下一步時,就同意了此合約了

如有裝這個軟體,快點刪除 

如果在 軟體的地方看到

BRTSvc version 1.0.0.0 這個軟體

快點刪掉吧!!!!

 

註:

此軟體目前有此狀況,不代表未來會如此,「軟體安裝前有問題沒問題,安裝服用前請詳讀授權合約,以免出問題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cam 挖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