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使用的羅技 k360 無線鍵盤已用了三年了,無線感應好像愈來愈糟,有時會Delay ,寫程式寫到一半會突然打不出字來,過了一會才會出現文字

有時候心情會受鍵盤的影響,所以,決定換一個新的鍵盤來使用。

用了好幾年的電腦,突然覺得,無線的鍵盤滑鼠,實用性愈來愈差了,對我來說,我根本都在電腦前面寫程式,鍵盤和滑鼠根本不會隨易移動,無線對我來說,已沒有意義,所以,決定來找個有線的鍵盤來用用。

在之前,我有買一個 K120 的有線鍵盤,原本說,反正都是羅技的鍵盤,就加減用吧,省點錢,結果發現,這種便宜的鍵盤,不支援快速鍵自訂,也就是 F1 ~ F12 可以自訂快速鍵, k360是可以的,對於我這個長時間要寫程式,依靠快速鍵過活(長時間 Ctrl +C & Ctrl +V ),實在不便,就開找尋鍵盤的日子了。

開始鍵盤後,發現現在有線鍵盤都快歸到 電競去了,商務辦公室用的有線鍵盤就那幾樣,商務辦公室用的都是無線的,然而無線的,已不在我此次的選擇範圍內,有線的鍵盤只有那些款式,所以就開始找 電競類的鍵盤,但是我是已經是好幾年都沒有打FPS的遊戲的人,LOL更是離我更遠的東西,現在都是看人玩遊戲,但是我看上了這些電競的有線鍵盤,都有一個我愛且我必要的特性 "快速鍵",所以還是決定買電競鍵盤。

挑了許久,發現電競的鍵盤實在太多,也且好貴,我又沒有需要真得要拿來打電玩,所以買了一個入門電競鍵盤來用用 羅技 Logitech G213 PRODIGY 電競入門鍵盤 

開箱去

DSC07491.jpg

RGB 三色鍵盤

DSC07493.jpg

沒有買到純英文的

DSC07495.jpg

內容物就只有鍵盤和幾張小說明書

DSC07504.jpg

這線看起來應該還粉耐用

DSC07508.jpg

G (會發光)

DSC07515.jpg

 

DSC07525.jpg

 

DSC07528.jpg

 

DSC07518.jpg

 

DSC07513.jpg

軟體設置介面

2017-11-13[11-25-(01)].jpg

快速鍵設定位置,只有F1~F12 對我來說夠了,可以依程式來設定快速鍵,這在K360 是不行的,原來只能設共用的

2017-11-13[11-27-(45)].jpg

停用設定,遊戲比較適合,我寫程式好像就用不到了

2017-11-13[11-28-(23)].jpg

記錄使用鍵盤的熱區

2017-11-13[11-29-(08)].jpg

 

剛使用設定下來的感想是

這個鍵盤的 RGB燈,僅能設區塊和整體,好像沒看到對單一按鍵設置燈光的設定,對有燈光要求的人不適合。

按壓感覺是,不會像別的電競鍵盤的聲音那麼大,對我來說感覺可以。

快速鍵只有F1~F12 對我來說夠了

 

此為電競入門版,所以功能還是比進階少一點,對於不打遊戲的我來說,價格和感覺,應該是適合的鍵盤喔!

整體燈光

2017-11-13[12-44-(15)].jpg

區光燈光

2017-11-13[12-44-(45)]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