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565.jpg

粉紅豬小妹在近幾年紅了起來,大致上是 yoyo台開始強力播放,加上辦活動,其圖案圖形簡單明白,讓小朋友很容易了解裡面的人物,非常受歡近,包含我們家的小公主也非常喜愛。

《粉紅豬小妹》每集長度約5分鐘,故事圍繞一隻名叫佩佩的擬人化豬女孩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。她的朋友都是不同種類的哺乳類動物,如貓、狗、兔等,而且都跟她同齡。而她弟弟喬治也有另一群同齡的朋友。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,比如小孩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(playgroup)、游泳、探訪祖父母和表親、在遊樂場遊玩、踏單車等等。   ---- 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
動畫裡的角色都像人一樣穿著衣服,住在屋子裡,有些也會開車,但同時也表現出個別角色動物的特性。例如,Peppa和她的家人說話時,不時會像豬一樣嚄嚄叫,而其他動物角色也會發出各自的叫聲,有些更會展現其他特性,比如兔子角色除了說話時會吱吱叫外,也喜歡吃紅蘿蔔。另外,兔子也是唯一居住方式不擬人化的角色-他們都住在山上的洞窟裡,雖然他們的洞窟都像人類的屋一樣有窗戶和家具。各種角色尷尬時都會臉紅,而嘴巴都會表達悲傷、喜悅、憤怒、困惑等情緒。雖然動畫裡的哺乳類動物都是擬人化角色,其他動物卻並非如此,例如鴨子、烏龜Tiddles、鸚鵡波莉等。動畫的旁白由約翰·史巴克斯負責,他的旁白加強了劇情的喜劇效果,例如在不幸的事情發生(比如喬治George開始哭鬧)時加上一句「噢,慘了!」,或者角色做出危險的行為(比如Peppa騎單車時不望著前方)時大喊「小心!」---- 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
剛好,朋友知道我們家公主喜愛佩佩豬,就買來送給我們家公主,使得我們家的小孩十分十分開心。

 

☆可以看到羚羊老師(Madame Gazelle)、佩佩豬(Peppa Pig)、凱帝貓(Candy Cat)、蘇西羊(Suzy Sheep)和丹尼狗(Danny Dog)

DSC06567.jpg 

☆開始拆了(粗暴的拆解中)

DSC06572.jpg 

☆本片最最最重要的主角~~~~~~~ 佩佩豬(Peppa Pig)

DSC06600.jpg 

☆佩佩豬(Peppa Pig)最要好的朋友~~~蘇西羊(Suzy Sheep),在卡通中戲份不少,常常和佩佩豬玩在一起。

DSC06598.jpg 

☆丹尼狗(Danny Dog)

DSC06602.jpg 

☆凱帝貓(Candy Cat)

DSC06596.jpg 

☆羚羊老師(Madame Gazelle),她是佩佩豬他們的老師,同時也是爸爸豬(Daddy Pig)、媽媽豬(Mummy Pig)及所有小朋友家長的老師,驚!!這個地方只有她一個老師嗎?

DSC06595.jpg 

☆書桌,上面的凹洞是拿來放腳的

DSC06607.jpg 

☆黑板,上面寫abc及12345 和ooxx

DSC06609.jpg 

☆開始上課了喔!!

DSC06575.jpg 

DSC06587.jpg 

陪著小公主一起上課?(玩)了一下午,發現其實這個玩具還不錯,手腳都可以動,也站的起來,整個玩具的塗裝也不算太差,對於小朋友來說,是個非常好的玩具。

小公主也就開始模擬教師,去教這些玩具abc了,有時還教訓佩佩呢!

夠讓我們家小公主玩一陣子了

不過這個玩具少一名重要的人物,那就她的抱著玩具恐龍又愛哭(dinosaur)的弟弟 喬治(George Pig)

他可是佩佩最愛戲弄的弟弟喔!

DSC06584.jpg 

DSC06591.jpg 

 

 

贊助:銑刀

arrow
arrow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