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,ie向來問題很多,如今ie 又有出了問題,微x的老大心態,實在是要改改,改用其他的瀏灠器,非必要還是少用ie

 

 

IE有漏洞 微軟急推補救軟體

(路透波士頓17日電)微軟公司(MicrosoftCorp)的IE瀏覽器出現新安全漏洞,微軟今天呼籲使用者安裝免費安全軟體,以保護個人電腦(PC)。

研究人員指出,這項安全漏洞能使駭客從遠端控制受感染的電腦,影響數億名使用IE瀏覽器的消費者和工作者。微軟表示,會在網站上建議顧客安裝安全軟體作為過渡措施,以利公司有更多時間修復漏洞,並發布更安全的新版IE。

 

使用者可在微軟網站上免費下載「增強型減災體驗工具」(EMET)。

 

盧森堡研究員羅曼(Eric Romang)14日在IE發現這個漏洞。當時他的電腦感染名為「毒藤」(PoisonIvy)的惡意軟體。駭客可利用這種惡意軟體盜取資料或遠端控制PC。

 

羅曼分析感染後得知,毒藤病毒攻擊IE內先前未知的「零時差」弱點(zero-day),感染他的電腦系統。中央社(翻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