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02

 

近來,故宮賣了最火熱的商品-膠帶,上面的字樣是康熙皇帝硃批奏摺的御筆墨寶,個人覺得非常有梗,且想像如果在某些地方貼上這個貼紙,是否會霸氣十足呢?

包裝是由一個小立方體包裝著,裡面有三個顏色,分別為紅色、黃色、白色,這和傳統中國古代使用的顏色相同,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。

DSC01208  

正面寫著朕知道了四個字,和國立故宮博物院,這種東西,如果出自外面自己想自己做出的文創產品,如果沒有故宮加持,就感覺沒什麼,加了故宮,就增加質感(自我感覺)

DSC01213

 

取出後,內部就僅有三個小膠帶,上面寫著朕來了的字樣。

 DSC01217

試著將三個膠帶都拿來貼在紙上,來看看感覺,說真的,貼上之後,真的有種朕知道的感覺喔!

 DSC01223

他用的膠帶的素材,並非使用塑膠的膠帶,而是使用像紙的膠帶,如果是使用塑膠的材質,我就會認為這樣的東西,並非有質感且很便宜,而使用這樣的方式,會更貼近朕知道了的感覺。

 DSC01218

總體來說,故宮做出這樣的文創產品,實在太有梗了,網路上也有人建議說,增加「賤人就是矯情」這種戲劇內的詞語,不過故宮暫沒有這種打算,如果出了,應該也會大賣吧!這個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   本文僅於分享用途使用,其文章中該圖片及文章所屬雲橙雨林所有,禁止轉載、復制,如您有需要該圖片/照片,請告知我們及經我們同意之後,方才能使用。

l   該圖片照片皆為本部落格拍攝。

l   部落格文字或圖片有取自該產品網站內容,如原商家不同意我們截取該文字或圖片,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立即刪除文字或文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膠帶 朕知道了 故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