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World

目前環境

  • Laravel:5.7
  • 資料庫:MariaDB

說明

  • 所謂的CRUD是指 新增(Create)、讀取(Read)、更新(Update)、刪除(Delete) 在程式動作中,基本的四個動作。
  • Laravel 是一個開源的PHP框架,它由Taylor Otwell開發,支持MVC模式。
  • Vue.js是一個用於建立使用者介面的開源JavaScript框架,也是一個建立單頁面應用的Web應用框架。

終於,把一些要的套件裝完了,再來就是如何將結果顯示出來了,來吧!

1、安裝 browser-sync 套件

npm install browser-sync browser-sync-webpack-plugin --save

這個套件,可以讓你在修改文檔存檔後,瀏覽器立即重整,不必特別在 F5 ,十分方便

確認已裝上

201810171314-5.png

2、套入 browser-sync 套件

在根目錄找到 webpack.mix.js 檔案

201810171318-6.png

3、填入程式碼


mix.browserSync({
    proxy: 'localhost:8000',
    //open: false, // 當執行時是否要開啟瀏覽器
});

201810171318-6.png

4、開啟 cmder (要用兩個tab)

第1個 Tab 執行

php artisan serv

201810171350-7.png

第2個 Tab 執行

npm run watch

201810171352-8.png

然後就會自動開啟瀏覽器

201810171354-9.png

5、把 Laravel 字改成 Hello world

找到 /resources/views/welcome.blade.php 將 Laravel 改成 Hello world

201810171357-10.png

201810171358-11.png

6、看結果

當你改了 Laravel 存檔後,再看 瀏覽器,你應該會發現文字已改

201810171400-12.png

7、完工

感謝各位的觀看,如您喜歡我們用心的編排和內容,如您願意支持我們繼續編寫良好的文章,請您幫我們點點廣告,或者點點友情連結的路徑,動動您的手指,我們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!

在此我們非常感謝瑜誠工業有限公司的支持和贊助,如您喜歡我們,也請各位多多參訪該公司網頁,並如您有需求,也能詢問該公司產品,連結: 鑽頭專業製造

文中如有技術不良或寫錯的部份,如您願意指出,我們也很樂意接受您的指正,但請不要惡意攻撃,我們只是為了樂趣而寫的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ud la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