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朋友電腦正在玩 PUBG 時跳出開瀏覽器系統當機,但可以聽到遊戲依然在進行,遊戲的聲音依然聽得到對話,但在Win 10 畫面,無法打字,無法滑動滑鼠,程現當機狀態。

判斷過程:

1、點撃 NUM LOCK 鍵,依然可以動作, CAPS LOCK 鍵亦是可動作,判斷並非真當機。

2、滑鼠鼠標已不見,瀏覽器無法打字

3、Ctrl + Alt + Del 無法進入 工作管理,實為當機狀態

4、疑為記憶體問題,但如他有問題,應為死當,而非可以聽到音樂

5、顯卡問題,基本上是新的,因不太可能,但也有可能是機王 @@

解決方式:

顯示器接頭接到了主機版上的內顯,非接到 1050Ti 的外顯接頭上,造成系統不穩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配備:

CPU: I5-8400 2.8g

MB: Asus B360-H gaming

Ram:8G

VGA: giga gtx 1050Ti D5 4G

system: Win1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10 pubg 當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