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了開箱文之後,有網友問了說他喇叭沒聲音,系統回覆好像沒辦法用圖,用寫的太麻煩,又無法好好敘述,寫一篇文來說說

來!開始

一般來說,螢幕如果是hdmi 接頭,顯示卡也是hdmi 接頭,基本上裝上就好了,不用任何設定,就像接電視一樣。

這個顯示器為雙hdmi 並沒有dvi 接頭,但有時因顯卡太入門或時間久遠,有時候並沒有hdmi接頭,我的hdmi 接頭壞了,所以我是用轉接頭來轉換的。

用dvi 轉 hdmi 的時候,有時候就會發生,喇叭沒有用處的問題,有時候,真的是顯示卡的問題,因為真得太舊了,不支援聲源輸出,這個要上顯卡官網查查就知道。

也可以看看是否你的轉接頭太舊也是有可能的。

那你都確認都有,但還是沒聲音怎麼辦呢?

1、桌面點滑鼠右鍵!

20180410-1718-001.jpg

2、找找 「設定數位音效」,像我的是轉接的,顯示在dvi(2),如果有看到顯示器,請點選一次「關閉音訊」,再按「套用」,再選一次,選ASUS VA327,再試試音效,應該是沒問題了

20180410-1716-1.jpg

20180410-1730-001.jpg

3、如果沒有,可以再由以下圖就看看 「播放裝置」

20180410-1733-001.jpg

4、看看有沒有以下的裝置,如果有,那就一定沒問題了,如果再沒有,那.........

20180410-1735-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顯示器 喇叭 問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