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05-1.png

 

官網: 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

 

下載頁面:

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2   (2.0版)

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3   (3.0版)

在以前寫網頁用的時候,總是在找一個好用的編輯的軟體 網頁並沒有特定要使用何種軟體來編寫,其實用微軟的記事本,也可以寫,但是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寫吧!

2015-06-05-2.png 

在之前寫網頁最有名的 軟體,就是 adobe Dreamweaver 了,如果您是個初學者,其實用它來寫網頁,是比較無腦的且快速的,可立即完成網頁的成品,但最大的問題在於,這個軟體是要付費的,在CS6版以前(包含 CS6),是買斷行式,從CC版之後,就變成月租型,每月要 640大洋,我老人家是實在付不起,不過要不要用,就看看官是否覺得有用了。 

2015-06-05-3.png 

 

Dreamweaver  在使用操作中,提供了各種方便的模塊,其實是真得很方便,但在於活用網頁,甚至接到奇怪的網頁案件時,就不是那麼的好用了,不過也有人是用得不錯,那就看個人如何活用了。

回到重點,說到sublime text  ,他在使用上會有許多的 package  可使用(須另行安裝 package controler 後續會說明如何安裝),許多方便工具可以用,使用得在寫程式的時更加快速,而且


免費

免費

免費

因為真的很重要,所以說打三次

2015-06-05-004.png 

 

他所有的安裝件都是免費的,只是會在存檔時,有時會跳出視窗來,請您贊助而已

如果您覺得真的不錯,是可以付錢支持一下!!

進入下載頁面

網址: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2

2015-06-05-9.png 

 

剛進去的頁面是 2.0 版,是比較成熟的版本,圖內最上面也有 3.0版的版本,屬beta版,要用哪個,就看個人使用而定,目前本人是用3.0版的,我記得有個 package 是無法使用在2.0版的,也沒遇到什麼問題。

網址: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3

2015-06-05-10.png 

 

先提供下載的位置給各位,之後再來介紹package control 的安裝,有了他,sublime 才是最強大,不然也只是個一般文件編輯器。

網址:https://packagecontrol.io/

2015-06-05-11.png 

 

 

贊助:銑刀

arrow
arrow

    雲橙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